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居现裂缝 业主不让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 陈昌君 摄影报道

  昨日,市民黎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自己花了24万元在位于蓝天立交桥附近的美洲花园买了一套新居,没想到还没有入住,就在新居内发现了4条裂缝。

  昨日下午,记者在美洲花园一期102栋4单元5楼见到了黎先生。“你看嘛,主卧的天花板和水泥地上都有一条横穿整间屋的缝缝,次卧的天花板上也有,另外阳台的承受柱上也裂了一条缝”,黎先生一边说一边向记者指点自己的新居。他说,4月4日,开发商将钥匙交给了业主,4月6日他准备装修时,却发现整间屋子还有四条裂缝,“现在,主卧地上的裂缝都可以插进一个装修用的灰刮了”。

  “4月6日,物管将我带到售楼部,该部一自称姓于的工程师称出现裂缝有可能是震动所致。但我怀疑是基脚的问题,因为主卧的裂缝穿透了整个楼层,这栋楼每套房屋里也都出现了裂缝。”黎先生称,“4月8日,开发商工程部的黄总也到我房子里看了一遍,两天后,开发商通知所有业主交回一把钥匙,随后,开发商请人修补裂缝的房间。说好了这个月11日找我解决问题,但是开发商却一直没有来。”

  记者和黎先生一起到了开发商的办公地点,欲找工程部的黄勇生(音)。办公室罗小姐称黄已经外出学习。她还告诉记者,工程部负责维修的一名工人反馈的情况是,黎先生并没有将钥匙交给开发商,工人两次上门维修,均被他拒之门外。黎先生也证实了没让工人进门一事,他称,“前两天我要求和开发商协商经济补偿,但是开发商一直没露面,那我肯定不能让工人破坏裂缝现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