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虫展”成“蝴蝶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熊德壮摄影李祥云)日前,为让娃娃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市民杜先生花了10元钱带娃娃去看昆虫展,没想到“神奇奥秘昆虫大世界”里几乎全是蝴蝶。

  在草堂路17号的昆虫展举办地,包括杜先生在内的近10位家长告诉记者,日前,举办
者在很多幼儿园向孩子发放“神奇奥秘昆虫大世界”的免费入场券。但工作人员称,带孩子来参观的家长必须买票,10元钱一个人,而且,孩子必须有家长陪同才能进场。

  杜先生说,他买票后领着娃娃入场参观,没想到里面几乎全是蝴蝶,“举办方用‘昆虫大世界’几个字分明就是欺骗!”

  在约150平方米的展场内,记者只找到了蜻蜓、竹节虫等总共不到10只其它类昆虫,其余全是蝴蝶。举办方一王姓负责人称,他们单位是某学会下属的聚泉蝴蝶馆。他说,“蝴蝶也是昆虫”,此外他们也展出了蜻蜓等昆虫,所以不存在欺骗。

  一些家长称将向有关部门投诉此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