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猜真“假”美女 五万大奖一路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阳敏)在我们身边,人造美女越来越多,人造美女与自然美女谁更美?本报“美女猜猜猜”活动将给你一次机会,请你用慧眼分辨出报名参加活动的美女中谁是自然美女,谁是人造美女。参与活动,报名有奖、关注有奖、参与有奖,总价值58158元的奖金、奖品等你拿。

  活动内容:

  由成都晚报《健康周刊》、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阿希米共同主办,为期一个月的“西婵·阿希米杯美女猜猜猜”活动从6月14日开始报名。本次活动准备向社会征集整形和未整形的1000名美女,然后由资深整形美容专家、资深记者组成专家团,在报名的美女中选出20名美女,再由读者投票评选出超级“混淆视听”美女1名(曾做过面部整形手术,现在很难看出)、“西施美女”1名(从未做过手术)、“百变美女”1名(曾做过面部整形手术)、“美女纪念奖”17名,评出的美女可获得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金以及丰富的奖品。

  同时,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读者中评出一名“超级慧眼大奖”,奖现金5000元;两名“慧眼大奖”,各奖现金1000元;17名“读者幸运奖”和50名“读者纪念奖”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报名方式:

  明日,本报《健康周刊》将在中心联版上刊登此次活动规则等详细内容。无论年龄大小,无论本地外地,只要你敢秀,请从即日起到6月26日打电话到028-85482299、86677353,或者登录网站www.xichan.com.cn报名;本活动还将于6月15日开通短信报名热线,接受读者报名;想参加活动的美女也可直接到成都市新南路新83号的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报名,到现场就有礼品相送,早到早得。

  报名有奖,参与有奖,关注有奖,机会千万别错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