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夏日麻烦 找“夏令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夏令热线’86626662,关注您在夏日的健康生活!”在这个宗旨指引下,连续两年,本报联合多家职能部门联合开通“夏令热线”,为读者分忧解难,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和欢迎。今年,本报夏令热线将扩大阵容,再次强档出击!

  回顾去年七月,“夏令热线”86626662联合水、电、气、环保、环卫、执法局、卫生监督局、市政设施等多个部门,采用“嘉宾主持”值守本报热线与执法、维修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理问题相结合的形式,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数百名读者的困难。在解疑与互动之间,“夏令热线”渐渐成为众多读者的贴心人。

  从今日起,本报再次开通“夏令热线”86626662,一如既往地为读者大众服务,继续在酷热的夏季关注读者吃、穿、住、用、行等方面的难题!届时,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将坐镇热线,为您及时解答相关疑问。记者将和执法、维修人员随时待命,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您解决在夏季遇到的各种麻烦!

  无论你是反映水、电、气使用方面的苦恼,还是街边下水道堵塞、空调运转不畅、热水器不灵等烦恼,不管你希望了解孩子如何安然度夏的知识,还是询问如何保持游泳池的卫生等都可拨打本报“夏令热线”86626662。

  同时,不管您在什么行业,如果您愿意加盟为蓉城市民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服务及咨询,那么请赶紧拨打“夏令热线”86626662,加入我们,共同打造成都市民的健康幸福生活!

  “夏令热线”首批服务阵营(排名不分先后):

  市自来水总公司、市卫生执法局、市公用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市电业局、市建委扬尘办、市疾控中心、市儿童医院、市煤气总公司、成都晚报服务中心记者管燕

  ·“夏令热线”今日关注:自来水·

  今日 嘉宾热线帮解用水疑难

  今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市自来水总公司嘉宾主持将值守本报夏令热线86626662,欢迎您致电反映以下问题:自来水水质、水压和水价等问题,坐镇嘉宾将热情为您解惑释疑,如有需要,他们还将走进社区,以最快的速度为您排忧解难。记者管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