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舍查获六千多条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杨富)昨日下午,成都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查处一起运输假烟案时,根据线索顺藤摸瓜,在天回镇车站七队挖出一个特大假烟存放窝点,查获各类假冒卷烟共6500多条,价值88万余元。

  昨日下午3时,成都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干警在新都高速一出口处挡获一辆微型货车,从车上查获假冒卷烟100条。根据司机的交待和此前已掌握的线索,执法人员火速前往天回镇车站七队,对一家出租农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住房内藏匿了大量假冒卷烟,其中以假冒玉溪、云烟、中华等为主。

  据当事司机交待,他每天负责按照贩假烟的老板在电话中提供的地址送货,但从未见过老板。由于案情重大,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部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