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继父3次强暴小女孩 怕事情败露多次进行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13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 (东亚记者 周景超)13岁,花一样的年龄,本该享受无忧的快乐,可是对于长春女孩小丽(化名)来说,这份快乐早已成为了沉重的压力,因为在她童年的记忆里,7年内被继父强暴了3次。13日下午,面对记者的采访,小丽伤心地哭了。

  13岁小女孩7年前被继父强暴

  今年13岁的小丽在长春市二道区某小学读四年级,13日14时许,在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门前,记者见到了小丽母女。

  说起女儿的遭遇,母亲郭某既愤怒又无奈。“要不是我和她爸打仗,她还不一定能说出这事。”

  郭某说,她8年前带着女儿小丽改嫁到二道区英俊乡的李家,婚后她和丈夫李玉廷的感情还不错,4年前,他们又给小丽添了一个可爱的弟弟。

  可是最近两三年,李某开始怀疑她有外遇,对小丽也是不冷不热。6月11日端午节当天,郭某和丈夫大吵了一架,还厮打在一起。看到伤痕累累的母亲,小丽偷偷地说出了压在心底近7年的痛:爸爸曾经强暴过她!接着小丽哭着向妈妈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怕事情败露多次对小丽恐吓

  “我恨他......我不想...再让他...欺负我妈了。”小丽哽咽着说。

  小丽说,妈妈和爸爸在一起后不到一年内,她就被继父强暴了,而后在她的记忆里,又有两次这样的经历。

  对于当时的情形,小丽已记不清了,只记得继父事后恐吓她不许把事情说出去。“我怕她打我,我很害怕他。”小丽说。而郭某说,她从小丽口中得知,由于李某害怕事情败露,每次都会给小丽三块五块的零花钱。

  担心妻子怀疑曾下跪做保证

  “我也曾发现他有点不对劲,有一次就他和孩子在屋内,孩子的下身光着,但他下跪保证没有对孩子做过什么。”郭芳哭诉着,她悔恨自己轻易相信了丈夫。

  郭某说,那次经历发生在2003年秋季,当时她抱着小儿子到外面溜达,回到家时看到了这一幕。“他当时向我发誓保证没有强暴小丽。”郭某说。可是打那以后郭某逐渐发现小丽经常溜号,情绪也比较低落,也不爱学习了。

  恶父被刑拘后母亲欲离婚

  小丽把遭遇说给母亲后,郭某当天就向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公安分局杨家派出所报了案,李某随后被警方带走。13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因为涉嫌强奸,李玉廷已被二道警方刑事拘留。

  “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再与李某有联系了,我要和他离婚。”13日14时30分许,郭某领着两个孩子走进了二道区人民法院,她想通过法律途径与李某一刀两断。

  小丽印象:一件白色布衬衫外套了件黑马甲,与下身穿的粉布裤子有些不协调,长长的辫子和稚嫩的眼神透出一身的孩子气,她就是小丽。

  对话小丽:“为了妈妈,我也要考上大学!”

  当郭芳哭着讲述完女儿的遭遇后,懂事、可爱的小丽面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记者:为什么这些年一直没有说出爸爸的这种行为?

  小丽:(沉默)我害怕他,我也怕别人知道了笑话我。

  记者:这次为什么说出来了?

  小丽:我不能看妈妈再受罪了,我恨他,我想让妈妈离开他。

  记者:你有什么理想?长大了想做什么?

  小丽:(开始抽泣着哭起来)我想考大学,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