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浓烟员工想报警怕受影响老板阻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16 法制晚报

  “华南宾馆特大火灾”追踪———

  本报讯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华南宾馆6月10日突发大火,当地有关部门公布死亡人数为31人。发生火灾的华南宾馆仅有4层,起火时间又是在白天,为何会造成31人死亡呢?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在华南宾馆打工的男子张龙闻介绍,在火灾发生初期,是宾馆老板杜某阻止员工们要求报警求助的想法。

  “当时我们在酒店外发现二楼有浓烟冒出来,有员工马上就准备报警,可老板却说问题不大不用报警,免得酒店的生意受到影响。”张龙闻介绍,宾馆老板杜某随后将酒店电力切断,并指挥人员前去救火,直到二楼开始燃起明火,杜某仍然没有想到要去疏散三、四楼住宿的客人,以及在楼上租住的宾馆陪唱服务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