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2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罗湖党建示范点办好事388件,解困3200多人

  【本报讯】(记者金涌翁惠娟)“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罗湖区日前总结表彰南湖、翠竹、桂园3个街道党工委和翠湖社区党支部等46个党建示范点达标单位,
强调坚持标准善始善终抓好驻挂社区工作。

  罗湖区从区机关选派的115名年轻有为干部,积极投入到辖区115个社区中去,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干部群众好评。截至4月底,驻挂社区干部共走访群众3097户,开展社区服务活动300场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388件,帮助3200多名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

  驻挂社区干部紧紧围绕社区经济、党建、治安、文化、环保、社保、劳动就业等问题,深入有关职能部门、企业和居民家庭,掌握一手材料,撰写调查报告,为进一步解决提供思路对策。

  驻挂社区干部还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做到了每人帮扶1到2户困难群众,为社区解决办公用房和特困户住房,对失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资助困难学生入学。

  与此同时,驻挂社区干部们帮助社区规范管理建章立制。针对当前社区在劳动纠纷、土地转制、拆迁赔偿、违法建筑、社会治安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献计献策,起到良好效果。

  作者:记者金涌翁惠娟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