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停运峨眉城6天没的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 “为什么峨眉城里一辆出租车也没有?出行太不方便了。”近几日,记者不断接到峨眉山市民和游客打来的投诉电话。

  据调查,自8日起,峨眉山市三家出租车公司共114辆出租车全部停运。“的哥”们向有关部门提出“罢运”的种种理由,要求确保出租车进入景区经营及解决“野的泛滥猖獗”、“收费站太多”和减免规费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出租车要求进入景区经营的问题,峨眉山市市长龙云峰告诉记者,峨眉山是旅游胜地,由于景区道路弯道多,路面狭窄不平,为保证游客安全,才决定由实力强、颇具经验的旅游公司来规范经营。

  针对“野的泛滥猖獗”的问题,峨眉山市交通局运管所解释,“野的”猖獗是各地存在的普遍现象,该市交通、城管、公安等部门多次联动打击,但鉴于一些客观原因,执法人员取证难,处理更难。

  龙云峰市长还表示,该减免的规费,交通部门该退的一定要退。政府正在积极想办法,向“的哥”们宣传有关政策,尽快解决目前问题,力争早日恢复出租车运营。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