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花心 一刀割了他“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11日早8时许,“啊———!”一名男子凄厉的叫声从绵阳涪城区三里村某出租屋内传出,41岁的兰强陷入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由于感情纠葛,他被恋人唐红英刺中左大腿昏迷后,又被唐一刀割去了“命根子”!

  “补了一刀,将他生殖器割了”

  当日上午8点2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警方赶到出租房内发现,兰强倒在血泊中,大腿根部鲜血正汩汩流出,地上一大摊血已凝固。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也赶到,将奄奄一息的兰强抬上了救护车。一中年妇女从房屋角落里走上前来,镇静自若地对民警说:“是我干的,我没跑,正在等你们。”

  在现场清理中,民警苟聪发现,如果伤者只挨了一刀的话,不可能流这么多血,又详细询问,唐红英这才说:“哦……最后又补了一刀,将他的生殖器割了,扔进了垃圾筒。”这句话着实将民警吓了一大跳。从垃圾筒里将变黑的生殖器捡起来后,民警紧急与医院联系,十多分钟后,救护车来到现场,对割掉的生殖器作简单消毒处理后,火速送往医院。

  另觅新欢,还叫上她一起喝酒

  经审讯,唐红英和兰强都是德阳市罗江县江镇街上的人。唐红英以前在开餐馆,兰强对她一见钟情,想尽办法追她,唐红英不顾全家人反对,与前夫离婚,从1995年春节开始与兰强同居。1997年二人双双来绵阳打工,现在租住在涪城区三里村一出租房内。

  三个月前,兰强另觅新欢,还将那个女人带回罗江老家,并叫上唐红英一起出来喝酒,最后还是唐红英买的单。自从认识新女友后,兰强对唐红英十分冷淡。

  矛盾升级,她连日不吃不喝

  看在两人感情甚笃的情分上,唐红英不仅包容了兰强,还努力打工赚钱维持着两人的生活,并省吃俭用地攒钱让兰强学会了驾驶,希望兰强珍惜和她10年的感情,却没能唤回渐行渐远的兰强之心。唐红英无比气愤,便提出分手,并向兰强要1万元分手费。两人矛盾升级后,兰强索性躲在外面,经常不回家。感情上不顺利给唐的生活带来沉重的压力,这两天她一直想自杀,连日来不吃不喝。

  苦苦哀求,争吵中割他“命根”

  5月11日早上7点过,兰强回到出租屋,准备拿回自己的一些重要证件,唐红英苦苦哀求,想尽办法劝兰强不要抛下她。两人发生了激烈争执。唐红英越想越气,操起屋内长约20厘米的黑色尖刀,朝兰强左腿刺去。刹那间鲜血喷涌而出,兰强倒在地上昏迷过去。唐红英仍不解恨,又脱掉兰强裤子,将其“命根子”挥刀割下,顺手扔进垃圾筒内,再不慌不忙地将血裤给兰强套上……

  目前,兰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文中人物系化名)李熹记者辜英智

  报料人:甘先生线索奖: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