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企业家出访哈萨克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9 大连晚报

  我市企业家出访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外交部长等领导人接见我市代表团,表示将促成大连企业家在哈国经营中国风格的酒店本报记者孔庆蕾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大连市贸促会获悉,大连市企业家代表团于6月8日至11日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了商务考察及经贸交流活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对大连市企业家的到来十分重视,该国外交部长、工业贸易部副部长及该国驻华大使都接见了大连企业家代表团一行。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外交部长托卡耶夫在6月9日会见我市企业家代表团时表示,他将积极推进两国及城市间的经贸合作并促成该国首都的市长提供最好的地段给大连企业家开发并经营中国风格的酒店等设施。

  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工业贸易部副部长巴特罗夫则表示该国希望与大连在旅游、石油开发、IT、机械设备、化工、及过境运输物流等领域进行合作,并真诚地邀请有实力的大连企业家到哈萨克斯坦投资房地产项目、建材生产企业和建材大市场。在今年的大连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期间,哈方表示将组织该国企业参加。

  哈国贸易旅游协会表示,该国拥有良好的雪山旅游资源和太空旅游条件,希望接待中国公民来哈萨克斯坦度假休闲。同时,哈萨克斯坦方面还将组织哈国公民来大连参与旅游活动。

  作者:本报记者 孔庆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