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到新家 凤儿开始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生父后妈心如蝎 5岁凤儿命好苦》追踪

  (记者周滔陈刚) 凤儿的新家坐落在有“川西银杏第一村”之称的都江堰徐渡乡村。随着经济的发展,这里的村民大多都种上了各种花木,凤儿的新家就在一片非常漂亮的树
林间。

  这是一个独立的小院,院子里5间平房是凤儿现在的爸爸4年前修建的,进院门右侧的一间偏房就是凤儿的房间,床上、桌子上堆满了好心人送的各式各样的玩具。

  凤儿正式在这个家住才一天,但是看得出她已经非常适应和喜欢这个环境,不断从一间屋跑到另一间屋,高兴得又唱又跳。

  这个家只住了凤儿和她的父母,虽然接触没有多久,但是3个人的关系非常好。凤儿对父母说话的口气也是非常随便。

  去看凤儿的时候,记者买了一架电子琴给她,因为医生说,她的手要恢复功能,电子琴是最好的工具。凤儿拿到电子琴非常高兴,立即就蹲在地上,手拿麦克风边弹边唱起来。这之后的一个多小时,凤儿一直就在自弹自唱,非常开心。

  临走的时候,凤儿的爸爸对记者说,凤儿的妈妈没有读什么书,以后孩子的教育责任他会担起来;请关心凤儿的人放心,他和凤儿的妈妈会尽心把孩子抚养教育好,给关心她的人一个交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