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互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0 都市快报

  失物招领

  朱女士捡到沈向怡的身份证,失主请联系13958090113。(朱德泉)

  颜先生拾到茹凯民的驾驶证,失主请联系13758282486。(郑琪)

  陈先生在花港观鱼拾到一个腰包,里面有陈义军的驾驶证、现金若干、存折和银行卡,失主请联系85227986。(郑琪)

  董先生捡到一个钱包,内有张春玉的身份证、银行卡,失主请联系13777494633。(高薇)

  吴先生在文晖大桥捡到浙江华策康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财务专用公章,失主请联系85800519。(毛迎霞)

  诸葛先生捡到4本儿童钢琴教材,失主请联系13235715018。(朱德泉)

  寻人

  寻找目标:拎错塑料袋的人联系人:何女士,85599528、13575738082自述:我女儿12日中午12点左右,在湖墅路口的象王洗衣店对面倒车倒不出来,这时有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主动帮我女儿把车倒了出来。为了表示感谢,我女儿开车送他到建国北路口,下车时他拎错了塑料袋,将我女儿放有一件黑色衣服的塑料袋拎走了,他的塑料袋却留在了车上,他的塑料袋内放有切片面包。希望这位男子见报后能和我联系,将拎错的塑料袋和我换回来。(郦荣林)

  寻找目标:杭州十四中1978年入学的初中三班同学联系人:孟为群,85919901自述:我们的同学林聪刚从国外回来,想趁这机会来个聚会,希望大家能和我联系。(沈俊飞)

  求助

  求助内容:高三笔记送人联系人:屠小姐,85181482自述:这些都是我去年用过的,有些笔记和书还是比较好的,需要的人可以跟我拿。(沈俊飞)

  求助内容:哪里有学插花和茶艺的联系人:蒋女士,13957102133自述:我女儿今年17岁,她想在暑假里去学插花和茶艺,想问一下哪里可以学。(毛迎霞)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