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的房客偷东西 捅了房东堂嫂13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3 都市快报

  12:19戴女士来电:萧山新塘街道发生杀人案了!一个租房子的人偷房东东西,被女房东发现了,小偷拿出随身带的刀,刺了女房东好几刀,人当场死掉了。小偷已经被村民们抓住了。

  记者朱小红核实报道:出事点在萧山塘里陈村一幢三层楼的农居房,死者不是女房东,而是女房东的堂嫂。

  堂嫂也是塘里陈村人,五十出头,夫妻俩是环卫工人。三天前,大女儿给她添了一个外孙。

  昨天上午9点多,清扫完街道,堂嫂去堂妹家,约她一起去医院看女儿和外孙。堂妹说要上楼去取钱,刚上楼,发现楼上的电视机放在楼梯口,楼上还有点响声,“不好,家里进贼了。”堂妹对堂嫂说。

  堂嫂胆子大,叫堂妹去她家,把正在睡觉的老公叫来,大家一起抓贼。堂妹出去叫人,小偷和堂嫂撞到了,小偷拿出随身带的削菠萝的水果刀,在堂嫂腹部捅了13刀——从现场看,血案发生在楼下的堂前。

  院子里的血流了一路,一直流到围墙口,墙壁上还留有斑斑血迹。“两人肯定搏斗过了,边上的煤饼炉子都被推倒在一边。”边上的一群妇女说。

  围墙口,一位大伯说了后边发生的事情:“她老公赶来,看到这场面,拔腿就去追小偷。我看他急匆匆地跑,问他怎么啦,他脸色惨白,嘴里喊‘扌可贼、扌可贼’;我追出去,大家沿河边追,追了有四五百米,后来警察也来了,就在田畈里把贼堵牢了;他没路逃了,做贼心虚,心里慌死了,一动都不敢动,大家上前一个反手就抓住了。”

  行凶的小偷才十九岁,江西人,是女房东家的房客,5月27日搬来的,房租每月100多元钱。

  此案萧山警方正在处理。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