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蜥关在酒店包厢 二老板说是我养的 大老板也说是我养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3 都市快报

  14:26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来电:我看见一只巨蜥!关在酒店包厢里。我从办公室窗户看过去,正好能看到那家酒店的包厢。现在一只很大的东西慢慢爬到包厢窗户上了,有一米多长,应该是一只巨蜥!你们赶紧来,晚了它可能会被人宰了吃掉……

  记者何欣核实报道:比较简陋的包厢,中间一张大圆桌,周围全是椅子。它在一张椅子底下趴着:尖嘴,长尾,四只脚爪,从头到尾一米多长。这家伙慢慢爬上椅子,这回看得
更加清楚。

  正在“咔嚓”拍照,背后突然有人大喝一声:“干什么呢!鬼鬼祟祟的?”回头一看,是这家单位的门卫。

  赶紧压低声音解释:接到群众举报,说这个屋里关着一条巨蜥……门卫没听完就长长地“哦”了一声。“这个我知道的!是老板当宠物养的,我老见他抓在手里玩,已经一个多月了……你们让老板打开门,抓在手里好好拍嘛。”

  从正门走进酒店,几个伙计正趴在桌上休息。讲明来意,伙计们看上去有些紧张,纷纷说不知道情况。有个伙计给老板打了电话。老板电话中说,让他们稍等一下,我马上就来。

  不一会儿,来了位魁梧的中年男人,嗓门很大,十分豪爽。他说,巨蜥是他一个多月前买的。那天逛花鸟市场,有个摊位在卖,觉得十分好玩,就花一千多块钱买来养了。“平时休息时间太少,又不喜欢唱歌洗澡那一套,这个东西比较奇怪,当宠物养养玩玩……”

  他说自己从安徽老家到杭州打工八年了,先在工地当小工,后来又到一家酒店养海鱼海鲜,认识了那里的大堂经理,两人十分投缘,3年前一块来到三墩,合伙开了这家酒店。他占的股份小,是酒店二当家的。那个大堂经理是现在的大老板。

  二老板说,巨蜥买来先放在家里养,一星期喂一回猪肉。可是,“这东西”老是爬来爬去,爪子又很厉害,搞得屋里乱七八糟。老婆终于生了气,叫他赶快拿走。没办法,就只能带到酒店,整天关在包厢……“这东西不会咬人,现在已经很听我的话了……”二老板说着走进包厢,想抓巨蜥出来“合影”。谁知他手刚一碰到,巨蜥就拼命反抗,尾巴打在柜板上“啪、啪”作响。

  二老板奋力搏斗,总算将巨蜥制服。他双手牢牢卡住头尾,带它去厨房喂水。巨蜥一路挣扎不止,吓得一个正在洗碗的女工“妈呀”一声惊叫。“我来,我来!”这时一个年纪比二老板小很多的平头年轻人跑过来,从二老板手里接过巨蜥抱进怀里。说来也怪,巨蜥一经他手,马上变乖,温温顺顺地吊在年轻人胸前。

  有个员工悄悄说,这位就是大老板,巨蜥其实是他买来养的。

  大老板递过来的名片上写着“小叶”。小叶老板说,平常酒店工作实在枯燥无聊,自己又没别的爱好,就买了这只巨蜥养来玩耍,一个多月的相处,已经很有感情了。

  告诉小叶老板:巨蜥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小叶老板连连称是,他说其实这些他也知道,所以肯定会善待巨蜥,将来再找个机会,送它回到比较适合生长的地方。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