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罗湖南洋大厦安全隐患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52 深圳商报

  罗湖南洋大厦安全隐患多

  罗湖区领导表示:不能只管赚钱不管安全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贾少强梁兴超实习生池娟王克娟)“做生意不能只想着赚钱,一定要把安全放到第一,做生意把消防通道堵了,这里万一火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林昨天下午在检查南洋大厦的消防安全时,向物业管理者和商家代表提出了严重的警示。

  据罗湖消防大队的检查人员介绍,南洋大厦在测试喷淋系统时,水泵没有能够自动启动。2楼通往3楼的消防通道也被租给了商家经营。南洋大厦还必须重新进行防火分隔,由于南洋大厦目前使用的玻璃不是防火的,遇到大火会发生爆裂,因此也需要更换。

  对此,罗湖消防大队向南洋大厦物业管理部门和商家当场作了检查记录,并将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立即着手制订相应的紧急处置预案。

  作者:贾少强梁兴超实习生池娟王克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