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53 深圳商报

  太吵了工地施工乱半夜噪声响

  梁先生来电反映说,在龙华大浪居委会浪头街道办第三住宅区里面,有个工地白天不施工,到了晚上10时才动工,一直要作业到凌晨3时,致使居民没法正常休息。

  太狂了扒手堵车门偷窃似明抢

  黄先生来电反映说,西丽街道办平山的公交车停靠站,每天都有五六个小偷手拿报纸在车站上游荡,只要看见中巴车过来,他们便围上去,两个人堵住下车门口,其他几人伺机对乘客下手。乘客经过那里时一定要小心,也希望公安部门能去抓小偷。

  太险了树挡信号灯易把红灯闯

  方先生来电反映说,深南大道竹子林路段的人行通道处,安装有一个信号灯,可能是这个信号灯安装得太低,或者是旁边树木的枝叶太茂盛,他开车从此处经过时,经常看不见信号灯。这样司机容易误闯红灯,希望交通部门去整改一下。

  太闹了歌厅营业晚凌晨还在唱

  张小姐来电反映说,她住在宝安区黄田后瑞第三工业区宿舍二楼。该宿舍楼一楼最近开了一家卡拉OK,一到下午四五时,就有人开始来这里唱歌,一直唱到次日凌晨一时多才收场。这家卡拉OK厅严重影响了居民休息,但管理处对此也不管。

  太损了小店售食品玩具有点脏

  何先生来电反映说,在新秀村新秀小学门前,有几家小店,出售的食品里装着玩具,以吸引小学生购买。但这些小玩具食品不仅不安全,有的食品还可能存在不卫生的问题。

  太黑了路灯常不亮安全没保障

  魏女士来电反映说,南山区大冲街道办铜鼓路,这几天都没开路灯。这条路上来往车辆多,行人也多,晚上没路灯不仅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而且也引发盗窃抢劫行人的事件。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去修理。

  太熏了烧烤油烟大住户难开窗

  陈先生来电反映说,罗湖区向西村向西路上有许多烧烤档,这些烧烤档一天到晚都在路边摆卖,散发出的油烟熏得行人都不敢从那里经过。特别是每天傍晚时分,油烟大,叫卖声也刺耳,搅得附近住户都不敢开窗透气。居民以前向多个部门反映过,一直都没有得到根本解决。(潘益峰江晓蚕王叶林)

  作者:潘益峰江晓蚕王叶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