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邻居”抱走男婴没了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53 深圳商报

  “女邻居”抱走男婴没了踪影

  失踪小孩父母已报警,布吉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王叶林实习生范昕)“邻居”假意带小孩,转眼小孩没了影。昨日下午,在布吉打工的徐先生给本报打来报料电话,称他的一个邻居转眼成了
“白眼狼”,把他的小孩抱走之后没了踪影。

  “女邻居”抱走半岁小男孩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布吉龙岭路34号徐开水租住的家里。徐开水告诉记者,他在龙岭路的几栋出租屋里做管理员,每天早上4时多就要上班。前天中午,一家3口刚吃过饭,租住在他们家楼上的吴芳来到他们家,非常大声地说话,把刚刚入睡的儿子全全吵醒了。徐开水说,全全醒过来之后就哭了起来,吴芳十分热心地说:“让我来帮你抱一下吧!”因为平时大家都是邻居,徐开水夫妇也没考虑那么多,就让吴芳把小孩抱走了。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夫妇两个人没见吴芳把全全抱回来,赶紧拨打吴芳的手机,但吴芳已经关机了。

  街坊五六个男孩被拍过照片

  周建红告诉记者,近几天以来,吴芳对全全突然显得特别亲热,只要见到全全就一定要抱两下,一开始全全认生不给抱,但多抱几次,全全也认得她了。周建红拿着全全的照片给记者看,半岁大的全全胖乎乎的特别可爱。

  周建红的邻居张小姐说,她们也觉得近几天吴芳对街坊的小孩特别热情,见到一个小孩就用手机拍照,而且只给男孩拍照,街坊五六个小男孩,都被吴芳拍过照片,而且吴芳还经常邀请别的妈妈们一起去逛街,并提出可以帮忙带小孩。

  疑为打牌输钱拐卖小孩

  徐开水说,吴芳是湖北洪湖市人,今年38岁,没有正当职业,以前在坂田开了一家发廊,还在这里租过两次房子,但时间都不长。今年4月5日,吴芳第三次来到他这里要租房子,因为是熟客,他就让吴芳住了进来。这两个多月来,吴芳都没有出去上班,一天到晚没事就跟街坊邻居打麻将。

  街坊邻居向记者介绍,吴芳最近打牌输了不少钱,可能手头有点紧,所以想到把小孩拐走。前日下午,徐开水夫妇到布吉派出所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作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