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五十部手机都没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秦齐思)一个柜台内摆着四五十部待售的手机中,竟然没有一个贴有价签。

  昨日,在东北通讯市场,沈阳市物价检查所突击检查商品价签时,沈阳市物价检查所的安吉深主任表示,“这种行为已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这类行为将是我们今后严查的对象。”

  检查过程中,很多手机经销商对此辩称,“手机价格每天都在变,天天给几十个手机换价签不仅费钱也费劲呀。”

  “手机价格不可能一天一变的,而且由物价局监制的价签,大的不过几毛钱,小的都是按厘计价的,根本就不费钱,经营者就是不想明码标价罢了。”安吉深对此表示。

  随后检查人员警告经销商,要给所有手机贴上正规价签,保证一货一签。

  “鉴于目前市场标价比较混乱,今年市物价局已把明码标价作为了工作重点。”市物价检查所的张所长对此表示。如有违法现象,除没收违法所得外,还将处以20万元以下不同额度的罚款,而情节严重的,将被责令停业整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