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疗店老板遭刀棒“寻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足疗店老板遭刀棒“寻仇”(图)
足疗店老板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 冯翔 摄

  晨报讯 (记者 冯翔)客人对按摩女说了几句“下道话”,竟给足疗店的老板招来一群拿着刀、钢管的寻仇者呢?

  昏迷了三天,足疗店老板仍未脱险。据目击者说,当时有人掏出枪,放了两响!

  客人挑逗按摩女 老板遭灾

  一个多月前,40岁的刘玉伟在铁西沈辽路上开了一个小足疗店。

  6月8日,家住铁西新区的杨某来店里玩。像往常一样,他同几个按摩女玩了几把扑克,又说了几句颇带挑逗的话。因为这种事常有,几个人都没当一回事。

  不料,其中一个叫阿芳(化名)的女子却较了真,回家告诉了男朋友。

  “9号晚上11点多钟,阿芳对象骑摩托来了,进屋就问老板‘哪个勾搭我媳妇儿了’?老板打电话找姓杨的,可姓杨的没来。就这么的,他把气发在老板身上了……”昨日,足疗店的几个员工提到这件事时仍抑制不住恐惧。

  目击者称当时有人放枪

  “阿芳对象打了个手机,不一会儿来了一辆面包车,六七个拿着一米多长钢管和刀的人下了车……”足疗店服务员说。

  在手挨了一下钢管后,老板刘玉伟拔腿就跑,那伙人跳上车追了过去。目击者说,其中有人拔出了一把枪,放了两响!

  “当时我就在旁边站着,那枪银白色的,好像铝那种颜色,就比人手长一点。”足疗店服务员阿艳(化名)说,那人朝着逃跑的刘玉伟放了两枪,但都没打中。

  阿芳的男朋友骑着摩托车在前,不依不饶地追了过去,阿芳也在其中。没多久,阿艳接到阿芳的电话,“老板在门口加油站呢,你们去接吧。”将信将疑的阿艳一直找到距足疗店近千米的一家工厂里,才发现了全身是血已没了知觉的刘玉伟。

  神秘电话曾询问伤势

  昨日,记者在八院见到了昏迷不醒,头上、手上包着纱布,腿部还有刀伤的刘玉伟。由于颅内出血,他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刘玉伟的妹妹回忆,出事第二天,哥哥的手机曾接到几个神秘的电话,开口就是问刘玉伟的伤势如何,“都是男的,但不是一个人。”

  据刘的妹妹介绍,阿芳今年25岁,不知道是哪里人,来足疗店有一个多月时间,准备10日辞职不干,而凶案就发生在9日。

  阿艳则接到阿芳的一个电话,也是询问刘玉伟的伤势,“我对她说你们拿点医药费啥的,大事化小得了。阿芳说了句‘一分钱都没有’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奖励线索提供者刘女士2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