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保儿游泳安全 乘飞机偷救生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旅客被拘

  晨报讯 (记者 李静 实习记者 王涵 通讯员 高攀)为保孩子游泳时安全,父亲在乘坐飞机时“灵机一动”将飞机上的救生衣偷走。

  6月10日20时30分,浙江温州来沈的谢某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准备乘飞机前往延吉。当
他随身携带的行李放入X光机检查时,安检人员在X光机的显示图像上发现两个七八厘米长、1.5厘米粗的钢罐(救生衣的充气罐)。

  机场安检人员说,“开包检查发现是两件飞机上的专用救生衣。”随后谢某被移送桃仙机场派出所处理。

  据谢某交代,其在乘坐温州到沈阳的飞机时,将自己及邻座坐位下面的一个约20厘米见方的装救生衣的黄色小包顺手取走,准备带回家给孩子游泳时用。目前,谢某已经被机场警方行政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