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碧辉煌内传出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陈军)6月12日夜里,沈阳市金碧辉煌KTV二部5楼一男子遭枪击身亡。

  警方调查后初步确定,男子可能是“涉黑”人员,他杀,涉枪。

  传言称男子系自杀

  昨日上午,一女子给本报打来电话,称6月12日晚,金碧辉煌KTV内传出枪声。

  女子透露,事情发生在6月12日22时30分至13日0时之间。人们先是听见一声枪响,然后发现一名男子倒在5楼的观光电梯门口,动了两下就不动了,周围满是血迹。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死亡。

  有传言称,男子可能是自杀,自杀的原因可能是“二部生意太火了,有人花钱买他的命,让他在那自杀,好让二部的生意冷清下来!”

  服务人员称不知此事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和平区的金碧辉煌二部。门口的保安表示,自己刚接班,不清楚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的几名服务员也均表示,自己当时不在班上,对此事并不知情。

  当记者提出要去5楼看看时,接待人员说:“不能参观,只有消费才能上去。”

  昨日18时,记者拨打5楼服务台电话。一名自称楼层负责人的郭姓女子表示,5楼正常营业。她还称自己是13日才调过来的,对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不知情,“当时的负责人不在,你留个电话,一会给你打回去。”

  到记者截稿时,未接到金碧辉煌有关负责人电话。

  警方:死者疑是“涉黑”人员

  记者前往处理此事的派出所时,对方表示,此事已经移交给和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调查死者身份。

  随后,刑警大队方面则表示,死者身份已经初步确定。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姓严(音),40多岁,身高170厘米左右,初步怀疑是“涉黑”人员,为他杀,其死亡和当时的枪声有关。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2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