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毁两的士暴殴两的哥三醉汉打车不给钱凌晨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00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昨天凌晨,3名打车不给钱的醉汉,在福山区福海路上横行霸道:不仅砸毁了两辆出租车,还纠集同伙将两名的哥打进医院。

  凌晨1时40分左右,福山的哥梁某在泊子村夜宵摊拉上3名醉酒青年。刚上车,其中一人便问:“到姜刘疃多少钱?”“7元。”梁某回答。“妈XX,给你5元就不错了。”一醉汉污言秽语地说道。当的哥将3人拉到姜刘疃村头时,3人霸道地朝梁某说:“你小子还挺楞的
。”说完,便下车欲揪梁某。此时,的哥刘某正行驶在梁某车后,当他从手台上听到梁某有危险时,迅速赶到现场。这时,3名醉汉已经狂性大发,相互追打着两名的哥,并拆下路边保护树木的粗木棒,朝着梁某和刘某撂下的两辆的士砸去,砸完后逃往姜刘疃村。

  眼见的士被砸,俩的哥向三人方向追去,并迅速抓住了两人。不料,另一醉汉从村里叫出2名同伙,将梁某和刘某又一顿暴打。当民警赶到时,5人早已逃跑。两的哥被送到107医院。经诊断,梁某伤势较重,头部有两处裂伤,缝合5针。刘某受皮外伤。

  清晨6时,记者看到,两的士前后挡风玻璃全都被砸碎,依旧停放在路边。数十名的哥向记者控诉着暴徒的可耻行径。在107医院,浑身血迹斑斑的梁某忍着头痛说:3名醉汉还抢走了车上的300多元钱和车钥匙。目前,福山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梁宵)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