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马路上演壮观一幕 追贼队伍绵延千余米最终被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00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 昨天上午,3男子在北马路故伎重演“敲车窗抢包”,众多市民奋勇追击,最终将一名抢包贼扭送至派出所。

  10时30分,一女司机驾驶白色别克车行至北马路与西南河路十字路口,恰逢红灯亮起。此时,3男子合伙敲车窗抢走了女司机的皮包,得手后迅速朝北马路汽车站方向逃窜。女司机赶忙下车呼救。

  此时的北马路正值车流高峰,3男子当街抢包的一幕激起了过路市民和司机的愤慨。20余位过路市民自发沿路追赶,十几名出租车司机掉头堵截3青年逃跑的去路。正在等红绿灯的司机也纷纷开车追赶。3男子犹如过街老鼠狼狈不堪,追击队伍从三水置业门前一直排到北马路,绵延千余米。在北马路与青年路路口,由于去路被的哥堵住,一抢包贼企图折回向七彩城市场逃跑,被追赶的市民当场摁倒制服,夺回被抢的皮包。

  记者10时40分赶到现场,市民已将抓获的男子扭送至西大街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口,记者见到了最先制服抢包贼的2名莱阳籍打工青年,其中一青年在追赶中,将自己的鞋底跑断。被抢女司机说,包里有她刚从银行提取的4万元现金。(杨诗星)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