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万元全托费用换来伤痕累累 幼儿入园频受伤谁之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00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 还有不到20天,雨真在幼儿园的全托协议就到期了,可是她父亲夏波却不得不于前天把她接回了家,因为孩子接连几次遭到意外伤害让他寝食难安。

  “唉,这孩子被抓伤到现在,我们做父母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以为是她自己不小心弄伤的。一年上万元的全托费用,竟换来三天两头的伤痕累累。”夏波无奈地说道。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到雨真所在的开发区金华双语幼稚园了解情况时,园长办公室里只剩下夏波和幼儿园所在的小区保安队长,刚才,夏波与王园长因孩子的问题发生争执。

  随后,记者拨通了王园长的手机,希望最好能当面谈一下,王园长说在外有事不能回来,有什么事可向张副园长了解。几分钟后,张副园长赶来。

  “小雨真在这两个月里共遭到几次意外伤害?”记者问。“具体情况我还不太了解,我给你找雨真的班主任柳老师问问吧。”很快柳老师找来了,在家长的提示下,柳老师回忆:“4月初,小雨真在玩海洋球时不小心碰伤了额头;4月末,小雨真被晒得发烫的滑梯烫伤了胳膊,最近,小雨真在与小朋友争球时又被抓伤……”另外,夏波还告诉记者,在去年刚入园1个月时,他曾发现过女儿额头有轻擦伤的痕迹,当时没在意。

  “孩子在幼儿园不同程度地受到伤害是不可避免的,但这却并不是正常现象。一些幼儿园在责任心方面存在问题,我们做家长的不希望孩子从小就在心里留下阴影……”夏波说道。

  (记者 董健 实习生 松青)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