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核枣含核硌掉老汉牙 经销商不管 消协维权获赔2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00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 招远的吴老先生近日吃“无核”蜜枣时,被枣核硌掉了一颗牙,经销商不管,消协帮维权,获赔200元。

  吴老先生今年71岁,5月10日从招远市区一商店内买了一袋“无核”蜜枣,,却被一枚枣核给硌下来一颗牙,鲜血流了一嘴。找到经销商要求赔偿,对方却拒赔。吴老先生只好投诉到招远市消费者协会。

  消协工作人员立即找到了经销商,指出:“无核”出现了枣核,是产品存在缺陷。《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因产品存在缺陷造成人身、财产损害的,受害人可以向产品生产者要求赔偿,也可以向产品经销者要求赔偿”,所以经销商负有赔偿责任。最后经调解,该经销商向吴老先生赔礼道歉,并赔付了200元治疗费。

  (记者 海英 通讯员 龙娟 明哲)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