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被曝光的98幢别墅 调原始档案逐户测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山阿棉)针对枫叶苑别墅区出现的私自拆建、改建行为,有关部门决定彻查枫叶苑别墅区的原始档案资料,并将于近日对被曝光以外的其他98幢别墅进行逐户测量。

  6月2日,西安市规划局高新分局、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对枫叶苑别墅区再发《通告》,敦促枫叶苑别墅区所有曾经拆建、改建别墅但未申报的业主,在一周内将购房合同及
拆建、改建图纸等资料报送高新区规划建设局。目前一周时限已过,除原来已曝光的别墅业主外,无一业主报送相关资料。对此,规划部门决定调查枫叶苑别墅区的原始档案资料,并将于近日对枫叶苑别墅区其他98幢别墅进行逐户测量。

  据了解,别墅拆了重盖的情况在枫叶苑别墅区两年前就有先例了,后来愈演愈烈,以至在今年5月出现7幢别墅同时拆建的局面。本报对此事报道后,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目前已对枫叶苑别墅区8号、9号、10号、20号、21号、56号、57号别墅业主的违法建设情况进行了核查。

  昨日,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了解到,枫叶苑别墅区共有105幢别墅,目前,他们已着手调查其他98幢别墅的原始档案资料,包括购房合同及设计图纸等,并将于最近对这些别墅进行逐户测量,所有未经申报私自拆建、违建、扩建、改建的行为,都将一一记录在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