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砍死妻子割自己喉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2 华商网-华商报
砍死妻子割自己喉管(图)
  杀妻的王某在医院接受救治 本报记者 蔡京瑞摄本报讯(记者 孙东海)周至县一位中年男子因与妻子闹矛盾,一怒之下拿起菜刀砍妻,致妻失血过多死亡。接着,他又拿菜刀割破了自己喉管。

  39岁的王某家住周至县终南镇,与妻子曹某生有两个孩子。这原本是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可是,6月11日,不幸降临到这个家庭。

  这天下午,邻居发现王某满身是血地倒在自家院子里,随即拨打“120”,等急救人员到来时,发现喉管已经割破的王某手中还拿着一个农药瓶子。进入王某的房内,只见其妻子曹某躺在血泊中。在送往医院途中,曹某因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接到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终南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在调查中,由于王某喉管已经割破,作笔录时,民警便让王某将回答的内容写在纸上。王某称,近来,他与妻子曹某感情不和,6月11日中午,在地里干了一上午农活的他回到家,见妻子没有做饭,便与之发生争吵,他拿起菜刀,本想着吓唬吓唬曹某,不想曹某“不吃他这一套”。一气之下,王某举刀砍向曹某。曹某倒地后,王某想着也不活了,开始割脖子,喉管割破了,疼得不敢再割,找来农药喝,可已经没了力气。经检查,曹某身上共有8处刀伤。

  昨日下午,王某仍旧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在病房里,一名民警看守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