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赤裸上身跳楼身亡 死前遗言称千古奇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元禄) 端午节后第二天,泸州市电业局宿舍发生一起令人费解的事件:一名上身赤裸的中年男子在自家三楼阳台坠楼身亡。家中墙壁上,该男子用刀刻下“千古奇冤陈刚”六个字。

  12日下午3时许,泸州电业局大门旁职工宿舍三楼阳台上,出现一个上身赤裸、背对街面、手持竹竿的中年男子。“有人要跳楼!”接到报警后,泸州公安、武警消防官兵火速赶
到现场,见中年男子情绪激动随时可能坠落下来,警方立即展开营救。16时40分,准备工作即将到位,楼上男子突然飞身坠了下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陈刚母亲介绍,她近几天发现儿子情绪有些反常,常一个人唉声叹气说不想活了。陈刚的大哥陈家信介绍,10日下午,他前去母亲家过端午节,见陈刚有气无力躺在沙发上,眼角有伤,神情紧张四处张望,直说有人要杀他。晚上,陈刚冲上阳台吊在上面,吓得他赶忙把弟弟拉下来,多次问他是否急用钱或感情不顺或是在外结了仇。陈刚一字不说,只把一张写有“千古奇冤”的纸条给了他。11日晚,陈刚一声不响用刀在墙上刻下“千古奇冤陈刚”六个字。12日早上,陈情绪开始不稳定,不停地说“有人要杀我,有人在监视我”。12日上午11时许,陈刚坐在阳台上,无论亲朋好友和单位领导如何开导他,就是不下来。直到下午3时许,亲朋们只好向110报警求助。

  据单位领导称,陈刚在单位从事运输技安工作,主要处理交通事故方面的案子。去年初,他曾挪用了单位公款数千元,到现在已还得差不多了。一周前,陈刚突然以工作没处理好睡不着觉为由请假。单位领导开导他,表示案子没完结不是他的责任,不要有什么压力,并通知他端午节到单位领钱、领粽子和聚餐,“单位领导和同事对陈刚的自杀均感一头雾水。”

  陈刚为何跳楼自杀?其口口声声称“有人要杀我”并留下“千古奇冤”几个字究竟是什么意思?目前,泸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