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出租车要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听说出租车要扩容,生意已经很难做了,再增加车辆岂不是要饱和?”“依靠扩容能解决打车难的问题吗?恐怕路上会更堵了。”昨日南京的很多的哥的姐致电本报说,有传闻说该市主城区在十运会前将新增800辆出租车,司机们很担心自己将来的“命运”。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我们根本没有听说这个消息!”

  记者昨日接到很多出租车司机的咨询电话,想知道“出租车要扩容”的消息是不是真的。一位王的哥说,最近出租行业正在推进“公司化”经营,大家本来已经对公司制定的7200元/月的租金有点吃不准,不知道能否“跑”下来,合同快到期的司机都在观望、考虑是否要继续干这一行。在这个时机扩容,等于是给这批老司机当头一棒。“大件公司”的赵的姐告诉记者,高峰期闹市区车难打并不是车少的问题,相反车一多,路堵必定加剧了,到时闹市区的车就更难打了。

  当记者把出租车司机的意见反馈到客运交通管理处时,该处一位负责人表示自己一头雾水,“我们根本没有听说这个消息,目前为止客管处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出租车扩容的文件。”(杨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