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水倒流新装民房成“粪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2 南京晨报

  晨报舆论监督84701110热线报道刚装修一新的房子,一夜之间成了“粪便池”,由于无人问津,污水漫过了邻家门槛,也弄脏了邻居的房子。这两天,家住南京汉口西路12号的陈先生直喊倒霉。

  前不久,陈先生花了60多万元从鼓楼城镇开发公司购了一套100平米的房产,并进行了精心装修。6月11日下午3时左右,从镇江赶回南京的陈先生刚到家门口,便闻到一股臭味。
打开房门一看,只见家里到处都是粪便与污物,卫生间下水道出水口处,污水与粪便正在咕咕地往上冒。陈先生连忙拨通鼓楼城镇开发公司的电话,开发公司让其找物管,物管称不属于他们管理,因为该楼的许多住户没有缴纳物管费。

  由于污水一直往上蹿,傍晚时分,污水已经漫过了陈先生家的门框,无奈陈先生慌忙找来了下水道疏通公司。当晚一直忙到深夜12时左右,污水流量才暂缓下来,但仍有少量污水冒出。疏通公司工人说,造成污水回流的原因是贴在地面的污水管道太长,压力不够,没有斜度,必须重新铺埋一楼管道,才能避免再次发生化粪池污水回流。

  连续两天,陈先生不停地找鼓楼城镇开发公司,结果均被推到开发公司下属的物管公司处,而物管始终称此事与物管无关,因为对面的楼房一直未交物管费。

  目前,陈先生家依然到处是粪便,据陈先生称,疏通管道时,他砸毁了卫生间,仅这一项就损失了数千元,再加上工人的工资以及赔偿邻居的费用,他的损失已近5000元。

  作者:潘瑞锴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