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780祛斑“祛”得脸痒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2 南京晨报

  听了广告宣传,4月29日到洪武路蝴蝶夫人化妆品专柜买了3个疗程的祛斑组合,商家实行买3赠2政策,赠送了2个疗程的祛斑组合,共花去780元整。一个组合中包括洗面奶、精华素、眼影等还带内服的胶囊。柜台人员称一般使用是不会过敏的,组合中的精华素就是用来抗过敏的。

  可使用五天后,脸上有点痒,立即到专柜去咨询,工作人员称可能是空气中梧桐絮所
引起的,我就没在意!用了20天左右后,包括眼皮、脸颊、额头处痒的症状越来越严重,皮肤泛红。去医院一检查,确实是皮肤过敏,医生还问是不是刚刚换了化妆品。随后我找到该化妆品专柜解决问题,可直到现在还没有令人满意的结果。本人要求:

  要求商家退货,全额退给她780元,并承担医疗费用。记者调查:

  根据曹小姐提供的商家电话,记者联系到店里的刘小姐,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接着,她又帮记者联系了负责人。昨天下午,蝴蝶夫人化妆品南京负责人林先生打来电话称:他们先前已经与曹小姐协商过,答应退还没使用过的几个疗程产品的货款600元,但曹小姐并没同意这种解决办法。林先生解释说,各人的皮肤都有差异,对某种化妆品的适应程度也不一样,不能100%排除使用后过敏的可能,况且他们的说明书里已经讲清楚了过敏者慎用。林先生表示:他们愿意与曹小姐再进行协商,妥善解决问题。律师说法:

  博事达律师事务所翁小平律师称:该化妆品如存在一定过敏可能,在卖给消费者之前应用产品在消费者皮肤上做个检测。现在使用后出现问题了,依据《消法》等法规的规定,商家应全部退还消费者购买款,并承担医药费。

  (详细内容请收听今日9:00 10:00江苏经济台FM937《投诉现场》栏目。)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