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决定最严厉制裁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5 重庆时报

  美国以以色列出售“哈比”无人攻击机给外国,并且还要提供升级服务为由决定实施严厉的报复———美国政府正式决定在未来数月内对以色列采取一系列最严厉的军事制裁措施!6月12日出版的以色列《国土报》披露了这一令美以极度关注的消息。

  据悉,此次美国制裁以色列的决定是由美国国防部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国务卿赖斯在7个月前亲自批准的。

  制裁一 安全工业“举黄牌”

  此次制裁的最大特点在于美国对以色列的整个安全工业举起了“黄牌”,即不论有没有对华出售过军工产品,只要属于安全领域都要实施制裁。

  制裁二 技术合作“亮红灯”

  同样受影响的还有美以两国的技术合作。据报道,美国已经中止了有以色列空军参与的“联合战斗机”研制计划。此外,美国还停止了“改进型地面部队伪装系统”的开发计划,并停止了“猎杀者-2”战机的信息交换。

  制裁三 军方交流“喊暂停”

  美以之间的危机还影响了两国军方间的高层交流,比如每六个月举行一次的军方高官战略研讨会,就因为这场危机被无限期的推迟了下去。为解决目前的危机,对外军工合作事务的局长亚龙曾经写信接替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的戈登·英格兰,但英格兰却仅对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作出了回应。冰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