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事儿,找韩帮办!”(6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5 北方晨报

  您在日常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烦心事、疑难事……都可以拨打帮办热线0412—6366998,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请相关单位为您解决或是进行解答。在这里,总有一条信息是您需要的。

  A回音壁什么人乘公交车有优惠

  刘女士:我想问都什么样的人乘坐公交车可以享受优惠?

  鞍山市公交总公司运营处回复:只有凭公交公司核发的残疾证、老年证、学生证乘车才可以享受优惠,持残疾证乘车免费,老年证半价优惠,学生证打七折。

  外地户口购房是否可以更名

  李女士:我是外地户口,想问如果在鞍山购买二手房,是否可以办理更名?

  鞍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回复:如果李女士购买的是小房或者近期内有动迁规划的房子就不可以办理更名,如果是正常较新的二手房则可以正常办产权证更名。

  B读者互帮捡到潘芳平的身份证

  王先生:我前几天捡到一个身份证,姓名叫潘芳平,身份证号码是盘锦的,请失主与我联系。哪里学习做肉串

  宁女士:我想学习做上海特色肉串,不知道哪里可以学到。栏目主持王艳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