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山一男青年网上聊天出言不逊 招来惹来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福山男青年鹿某在网上与女生聊天时,骂了女生的一名男同学。2天后,被骂者竟纠集多名男同学,光天化日之下追上鹿某,当场将他砍(刺)死。昨日,福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7名涉案学生。

  今年5月4日,福山区某职业学校女学生李某去网吧消遣时,认识了网上一名鹿姓男青年。聊了一阵子,鹿某很想与李某见面,并在网上辱骂李某的同学王某。不料,李某将鹿某
辱骂的内容告诉了王某。对此,王某非常气愤,盘算着要找鹿某算账。

  5月6日15时许,王某纠集该校刘某、张某、郭某等7名同学,一共收集了7把砍刀和匕首,尾随当时正在约李某见面的鹿某至福山区永达街,接着持刀追赶鹿某。鹿某慌不择路,躲进一公司传达室内避难,被随后追上的王某等人堵在了传达室内。

  可怕的事很快发生了:持刀学生们挥刀砍碎了门玻璃,强行闯入传达室内,用砍刀、匕首等砍、刺鹿某背部、胳膊等处,其中张某用匕首两次刺中鹿某左背部,致鹿某肺动脉破裂、失血性休克,当场死亡。

  案发后,福山公安分局快速立案侦查,成功侦破此案,除犯罪嫌疑人孙某被警方取保候审外,其余犯罪嫌疑人均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记者董方义通讯员康建培选)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