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悍妻“河东狮吼” 临沂打工男子难以忍受却无可奈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我受不了啦!我干什么老婆都管,就连上厕所都限制时间,我该怎么办?”昨晚9时许,七姐妹接到小李打来的求助电话。

  小李33岁,老家在临沂沂水,几年前随老乡一起来烟收购废铁,由于人勤快货源又多,生意很有起色,于是便把妻子和孩子一起带到烟台,租住在塔山附近,并开了一间废铁收购站当起了小老板。日子越来越好,小李夫妻的关系却日渐僵化。

  小李痛苦地告诉七姐妹,俩人结婚将近10年,孩子也已8岁。以前在老家时,日子不好过,他一挣不来钱妻子就发火,但让他不明白的是,现在他有钱了,妻子依然朝他发火,他想办的事情妻子若不同意,耳边就是一片谩骂,为此,小李痛定思痛,决定放权,家里的大事小情都让妻子一把抓。谁知,此后的日子更难过,他完全被妻子掌控了,办任何事都要向妻子请示汇报,她不允许不能随便出门,即使被驱使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他也得唯唯诺诺,否则便是一场恶战。

  近日,因为上厕所的事儿,两口子争吵得越发激烈。原来,小李有个奇怪的生活习惯,每次吃饭前要上趟厕所,因此,每到吃饭的时间,妻子得先限定好时间,然后才让他去上厕所,妻子和孩子在饭桌边等他回来。他在厕所里呆的时间稍微一长,妻子又开始骂声不绝。

  “我不是奴隶更不是牲口,我有自己的人身自由,她凭什么老是管着我?”在小李来电诉苦的同时,七姐妹听到话筒里不时传来女人“离婚!离婚!”的怒吼。小李说:“想到成家立业不容易,我不想离婚。但我实在受不了了,该怎么办?”欢迎读者与13396458239联系,为小李出个主意。(帮办员王奂芝)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