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厌烦别人观棋发表“高见” 77岁老汉打伤57岁壮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6月12日,牟平区57岁的孙某在看人下棋时,身不由己,不时地发表点儿“高见”,引起棋局中77岁的李老汉的不满,两人大打出手,结果这位观棋的壮汉不敌下棋的老汉,被对方持凳子打破了头。

  12日下午4时50分,家住宁海街道办事处的孙某,骑着自行车来到通海路陈村看老头儿们下棋。在李老汉的棋局前,孙某忘了观棋不语真君子的“理”,看着李老汉老走“错棋”
,心里非常着急,不由发表“高见”,还时不时地“臭”李老汉一番,这让李老汉非常恼火。李老汉让他闭嘴,孙某不仅不听还骂了李老汉,二人遂发生厮打。打斗中,孙某跺了李老汉一脚,并打了他一巴掌,李老汉愤怒地拿起自己坐的小板凳对着孙某就是一下,孙某顿时头破血流。

  牟平区系山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当即对双方进行了劝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向荣张昱记者金海善)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