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寻聋儿,老汉走遍大半省 抱有希望再次来到烟台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 为了寻找失踪的聋哑儿子小伟,济南市历城区华山镇前王庄的薛长胜老汉走遍了大半个山东省,11日,他再次来到烟台市。

  小伟今年25岁,毕业于山东省特殊教育学校。去年10月,他接到了肥城籍同学发来的手机短信,对方称自己在威海某渔具公司找到了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并劝小伟出来闯闯。当月,小伟告别父母,只身前往威海,但此后,薛老汉只在当月接到了一条“我要自己养自
己,挣了钱就回家过年”的短信,便与小伟断了联系。今年2月15日(正月初七),薛老汉按捺不住内心的焦虑,踏上了漫漫寻子路。

  在威海市,老汉得到消息,由于小伟赶到该渔具公司时,对方的招聘已停止,在试了当地的几家单位均被拒绝之后,他已于去年11月初告别同学离开了威海市。那么儿子究竟又去了哪里呢?薛老汉转回家乡后,马上打出了小伟手机的短信记录,又翻出了他的通讯录,试着与所有他认识的人联系,凡是有关于他的消息的地区,哪怕这消息是捕风捉影而来,薛老汉也揣上干粮打起背包,举着一块寻找儿子的牌子,找到那里转上十几天。4个月的时间,他到过聊城市、东营市、临沂市、菏泽市、日照市等八九个城市,荡尽积蓄、风餐露宿,却依旧找寻不到儿子的踪迹。

  11日,薛老汉再次来到烟台市,他说看着因思忧儿子而日渐憔悴的妻子,想着身有残疾、毫无社会经验又失去联系的儿子,他就在家里呆不下去了。因孩子是从威海丢失的,他对威海市及烟台市抱的希望最大。据他讲,小伟1.70米的个头,右嘴角有粒黑痣。若热心的读者朋友们发现了小伟的行踪,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001616119。

  (记者 解晓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