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家手机号竟成客户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读者殷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气愤地反映:他的手机号码竟然成了一家生产电子分析仪的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

  殷先生表示,两个月前的一天,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陌生人在电话里向他讨教有关电子分析仪的使用问题。殷先生感觉莫名其妙,和陌生人交流几句后,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居然和上海某电子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一模一样。此后两个月间,殷先生不
断接到类似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日均接此类电话1至2个,周六周日的来电频率要高些,达到8至9个,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外地电话。昨天上午7时起,殷先生一连接到4个要求他提供仪器使用说明的电话,殷先生无比烦恼,又打不通那家电子公司的电话,只好向本报投诉。

  记者联系了被殷先生投诉的那家电子有限公司。公司表示,他们的客户服务电话前10位和殷先生的手机号码完全一样,他们的最后一位数是0,而殷先生的最后一位数是5。由于他们的手机客户服务电话是通过固定电话的电话留言形式告知客户的,所以不排除客户自己听错,才误打殷先生电话的事。

  殷先生对这种说法显然并不满意,他表示如果继续接到类似“骚扰电话”,他不排除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记者徐进(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