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岁公务员应征当脚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9 新华网
50岁公务员应征当脚模(图)
  晨报讯(记者张颖)一场以招聘手模、发模、脚模、背模等局部模特为主题的首届新形象广告代言选秀大赛,原本只想招16岁到35岁的模特,谁知前来报名的准模特中,年龄最大的竟有50岁,还是铁路某部门的公务员,而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

  “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都对局部模特感兴趣。”主办这次模特大赛的北京新形象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龚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目前局部模特市场前景较好,很多手机厂商、银行卡、珠宝公司、内衣厂家等都需要手模、胸模等局部模特,举办局部模特大赛也是希望能为公司网罗更多人才,不过还是没想到报名的人年龄跨度会那么大。“来公司咨询报名年纪最大的已经50岁了,是某铁路部门的公务员,想应聘发模和脚模。年纪最小的上小学二年级,今年才8岁,是妈妈带着来的,说是来报名,可连什么是局部模特还都不知道。因为和要求差得太多,只能先劝她们回去。”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目前的模特市场,局部模特属于准入门槛较低的一种。“现在很多人都想出名,以为当了模特拍了广告就能出名,显然是太天真了。”一位曾为诺基亚等知名品牌拍过广告的职业模特告诉记者,他目前如果只靠当模特,“恐怕连饭都吃不饱,我平时都是靠画画儿赚钱。当局部模特,如果是兼职干干确实也能挣点钱,但最好别当正式职业。”(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