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女生左脚别进车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叶勇

  12日17时左右,家住动力区亚麻厂附近的张女士陪15岁的女儿刚补完课,在南岗区博物馆乘上了车牌号为黑A—19619的16路公交车。上车后,母女俩便往后走,刚走到车身处,走在后面的女儿大叫一声整个左腿便掉进了车上的一个“陷阱”。

  张女士仔细一看,原来女儿掉进的是位于车底部的检查口,30多厘米见方的检查口下是车辆的传动轴,女儿的脚正好别在那里。而检查口的盖则翻在一边。

  张女士告诉记者,帮女儿拽出腿后,女儿就称腿很痛,并有多处划得红肿。事情发生后,车上的女乘务员称:你们自己不小心,我们没有责任。而开车的男驾驶员则认为:这事又没发生在车的行进过程中,问题应该是汽车厂家的毛病。

  没办法,张女士来到16路车队,但左等右等也不见有人给个说法。大约到了19时,张女士自己领着女儿到医院看病。医生诊断为:左踝骨肿胀、关节挫伤、左下踝腓骨分离。需休息两周。

  昨天上午,记者见到张女士的女儿,只见其左脚从脚掌处到大腿根部多处红肿,走路一瘸一拐,左腿一着地就十分痛。

  在香坊区香江路16路车调度室,记者与张女士见到了该车队姓张的安全员,据张讲:“这种事好几十年也不发生一次,你们还是先带着孩子看病吧。”至于如何解决,张说:“走法律程序呗。”

  对此,张女士不解,买票上车后,汽车公司需要保证乘客的安全,而16路车队既不带伤者看病,也不给伤者一个说法,难道乘客掉进汽车内的“陷阱”只能自认倒霉吗?

  (“新闻110”线索提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