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城桥上昨出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丛明宇)13日10时10分许,在道里区尚志大街5号附近的海城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吉普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穿越护栏,和一辆货车相撞后冲上了人行横道。事故中幸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车牌号为黑AX0200的赛弗吉普车。事故发生后,吉普车横在了海城桥通往经纬街方向的车道内,汽车车体多处受损。在事故中“受伤”的还有一辆中型东
风货车。汽车车体发生倾斜,车上货物摇摇欲坠。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吉普车突然撞毁路中央的护栏,和对面车道上的货车相撞后,猛地冲上了电车街上的左侧人行道,随即又驶上了右侧人行道,在撞倒一根路标后,返回路中央才停下来。

  据吉普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开车在里侧车道行驶,为了躲避一辆从旁边疾驰而过的出租车,他只得向左避让,并撞到了路中央的护栏上。他本打算向右侧避让,但因为行驶车辆太多,情急之下只得再次向左避让,结果冲上了人行道。后因怕撞上人,又强行将车开回车行道上。

  据了解,事故曾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过往车辆行驶缓慢。交警部门随即赶到现场缓解交通。(“新闻110”线索提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