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尼姑戏法蒙走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丹

  9日上午11时许,家住太平大街的张大娘在门口扫地时,走过来两个自称来化缘的“尼姑”,说想到张大娘家里找点儿水喝。进屋后,张大娘热情地给她们倒了两杯开水,老伴李大爷还给了她们两元钱。

  这时,高个“尼姑”皱着眉头说:“大爷,最近两个月你有血光之灾呀。”并让他将家里子女的名字分别写在纸上。听了“尼姑”的话后,李大爷将自己和3个儿子的名字写在4张纸上,递给对方。只见高个“尼姑”用火点着其中一张纸,用纸灰在名字上反复揉搓后,其他三张纸上的二儿子和小儿子名字就消失了,只留下大儿子的名字。“尼姑”故作惊讶地说:“可不好了,你家大儿子的血光之灾是免不了了。”李大爷和张大娘看到“尼姑”的法术这么高明,而且还关系到大儿子的命运,非常担心,问她怎么破解。“尼姑”说:“这其实也挺简单,只要你拿出家中所有的钱,我给你施法,就没事了,不收一分钱。”

  因为家里的钱都被儿子放在箱子里,老两口没钥匙。无奈,他们找来工具,在“尼姑”的帮助下,撬开儿子的箱子,取出儿子准备结婚的8000元钱。

  随后,“尼姑”又让李大爷找来一件背心和一些纸,说是作法用,还让李大爷守着门。在张大娘陪伴下,其中一个“尼姑”将钱摆弄一番后,裹得严严实实地放进箱子。临走前,她们叮嘱张大娘7天后打开,否则灾祸无法消除。

  二人刚走,李大爷就觉得不对劲,取出纸包打开一看,8000元钱变成了一卷卫生纸。李大爷骑着自行车便追上去,二“尼姑”正准备打车逃跑时,其中一人被李大爷拽住,要回8000元钱后,李大爷将她送进附近派出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