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工地挖出未爆炮弹 警方及时将其安全转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36 汉网
一工地挖出未爆炮弹警方及时将其安全转移(图)
  (记者王志洋实习生何娟)昨日12时许,一枚埋藏地下数十年未爆的炮弹(如图),在汉口新华下路一工地被挖出。警方及时到现场处理,将炮弹安全转移。

  据工程甲方负责人介绍,新华下路1号天怡燕鲍翅食府工地的施工人员,在楼基下挖排水沟时,挖出一枚长约40厘米、直径约13厘米的未爆炮弹。据这一带的老年人说,抗日战争时期,现施工地是一片藕塘,周边有碉堡。这枚炮弹可能是当年日军入侵武汉时留下的。

  接警的北湖派出所杨警官介绍,由于炮弹在地下埋藏时间太久,具体的生产年份、炮弹标号及规格等都严重锈蚀,但炮弹的引信尚好,有爆炸危险。他与同来的李警官一起,将挖出的炮弹装进一个方型盒内,盖上黄砂后安全转移。

  (线索提供者颜先生获线索费20元)(照片由柯皓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