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大三学生选择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2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贾晓东

  今报讯 昨天上午,沈阳大学艺术学院一名大三的学生在寝室内想自杀,幸亏同学及时发现而活了下来。

  下午3点左右,记者首先来到医院。据急救人员介绍,该学生是2点25分左右送来的,
来时满身是血,当时血压已没了,肚子上有两处刀伤的痕迹。

  随后,记者又来到沈阳大学,有知情人介绍,受伤学生今年26岁,名叫李林。他所住的宿舍已经封闭,禁止任何人进出。

  据了解,该学生可能是“自杀”,经过十多个小时才被发现的。最先发现他的学生说:“今天下午没课,我们去找他是他自己开的门,肚子上全是血。”

  几名同班同学告诉记者:“他是因为失恋才这样做的。”据了解,该男生的女朋友也是本校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分的手。李林性格内向,很少跟别人说话,但为人很好,学习也不错。

  晚上7点30分,记者再次来到医院。经过手术李林已脱离危险,但仍处于昏迷状态。他的亲属李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性格内向,可能是想不开吧。目前,李林的父母正在从大连赶往沈阳的途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