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何家沟今年拟建项目将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9 黑龙江日报

  何家沟今年拟建项目将施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获悉,何家沟综合整治前期工作已全部结束,即将进入今年拟建项目的施工设计工作。

  据介绍,何家沟今年拟建项目为道里埃德蒙顿路段和平房城区段,两个项目施工长度
分别为8公里,总长度为16公里。对这两段,将进行污水截流和部分河道的整治。此外,还将对平房和群力的两个污水处理场进行征地拆迁。

  此前,何家沟整治改造已做了充分的前期工作:立项、环境评价、初步设计、总体规划等,并对景观规划方案进行了初选,初步选定了包括省内外的四家设计单位的方案;年初还对沿河工程用地范围内进行了调查摸底。

  至目前,部分资金已到位。哈市计委也已将此项目列入国家开发银行为哈尔滨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贷款项目之中,等待审批。

  作者:记者 董云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