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咣!32辆报废车当场销毁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0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公安交警支队在一家机动车回收公司举行了集中销毁报废汽车现场会,当场处理了32台近期查扣的报废车。

  去年,该市达到报废标准的汽车共有1486台。但由于汽车报废标准将营运汽车使用年限缩短,个别车主受利益驱使,不愿将该报废的车辆上交,仍在路上行驶;有些单位因效益不好,无力更新车辆,大量该报废的汽车还在超期服役,迟迟不交回收部门,给报废汽车的收缴工作增加了难度。截止到去年年底,全市共回收各类报废汽车345台。

  今年年初以来,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上级下发的汽车报废标准,从重打击和震慑不法分子,该市加大了收缴报废汽车牌证和拆车解体工作的力度,从源头入手,跟踪追缴,一查到底,共扣留嫌疑汽车49台。此次现场解体的32台车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另外17台车正在核实,确认无误后,也将按规定进行强制报废。

  据了解,从1999年开始,该市公安交警支队已先后举办4次销毁报废汽车现场会,净化了交通环境。
咣!32辆报废车当场销毁(图)
图为销毁报废车现场。王建伟本报记者 孙昊 摄

  (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昊 路敦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