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查获商品房销售欺诈案12套房子给2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14日消息:明明是12套跃层商品房,开发商却在未取得建设部门审批手续前,将其一分为二,擅自“预售”给了24位购房户。日前,这起涉案金额900多万元的商品房销售欺诈案,被瑞安市工商局安阳工商所查获。

  据了解,2001年上半年,瑞安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未取得建设部门的审批手续前,即向购房户“预售”其名下的商品房。2001年下半年,该公司的相关规划通过温州市建设
局审查批准,批文中明确规定,该公司开发的楼盘中,D幢7层为“跃层”(6层带7层),数量为12套。

  然而,该公司此前已将这12套商品房一分为二,以24套商品房的数量由购房者“预定”。2002年4月,该公司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同年6月,该公司向预定户办理预售手续。当购房户首付购房款时,公司隐瞒了这一事实。购房户第二次付款时,公司将事实告知给购房户。由于房开公司擅自改变房屋规划面积,导致购房户在取得商品房后,至今仍无法办理房产证。

  目前,该房开公司已向购房户赔偿了有关损失。(温州日报 通讯员 陈朝禹 黄宗华 记者 黄还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