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生遭劫穿吊带裙报案 卧底刑警捣毁少年盗抢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通讯员张耘岚)一男生深夜遭劫,衣服被扒得精光,只得穿着一吊带裙去报警。年轻的刑警为侦破该案,“卧底”成为街头混混,终于将3名抢劫嫌疑人抓获,并捣毁这个制造多起盗窃、抢劫案件的少年团伙。

  今年五一期间,黄石某校16岁学生小刚(化名)从网吧回家的路上,3个手持匕首的人冲出,抢走了他的手机,并将小刚痛打一顿。歹徒走前还扒光了他的衣服。小刚只能捡一张
报纸遮住身体,向路人求救,一好心人随手拿了件吊带裙给他,小刚最后只好穿着裙子赶去报警。

  此前,当地还发生过多起商铺被窃案。西塞山公安分局组成专班破案,民警通过痕迹比对,认为这一系列盗抢案件可能是同一青少年团伙所为。刑侦大队长姜海生布置一年轻民警乔装成小混混,每天混迹于网吧打听情况。这位卧底刑警经常拉着街头混混们一起消夜,以取得他们信任。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卧底刑警终于与混混们“打成一片”,抢劫小刚的3名嫌疑人也浮出水面。

  6月7日,卧底刑警传出信号:3嫌疑人在某网吧出现。专案民警迅速包围,3人束手就擒。经查,柯某等3人年龄在14至18岁之间。他们已交待了10余起盗窃案及2起抢劫案。目前此案正在深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