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18人欲横渡琼州海峡 最长者51岁最小23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朝红) 今日,深圳18人出发到海南,准备本月16日集体横渡琼州海峡。

  据悉,本次活动由悠泳网站的深圳、天津、济南和重庆的游泳俱乐部共同发起。据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邹德俊介绍,这些选手都是游泳爱好者,平时在网上一起交流游泳知识。

  邹德俊说,自去年8月份开始,深圳的游泳爱好者在网上发起,由一名教练列出专门的训练计划,然后春夏秋冬都进行规范训练。他说,深圳本次参加横渡琼州海峡的人员,都是通过网上集中报名,并于4月份进行游泳选拔赛,游泳合格的选手再通过医院体检合格后,最后确定由18人参加本次比赛。另外,本次比赛相关的导航、救护救生、装备设施、食品饮水等都已经通过反复考察论证。

  据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邹德俊介绍,本次横渡琼州海峡的大型比赛是通过网络管理形成,完全由民间组织,是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绝大选手都是业余游泳爱好者,年龄最大的51岁,最小的23岁。另外,还有天津、济南和重庆的10名选手也参加本次比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